西安丰田坦途中东版有现车了 综合优惠1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坦途中东版有现车了 优惠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丰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丰田坦途综合优惠18万元。丰田坦途是一款结合了丰田皮实耐用和宽敞空间的皮卡车型,对于有载货和越野需求的车主来说是一辆难得的好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坦途中东版有现车了 综合优惠18万-图1

丰田坦途这样的皮卡车型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车主喜爱,能越野能拉货还有霸气的外观,称得上是比SUV更进一步的全能车型。而丰田一直以来的皮实耐用印象,让坦途在皮卡市场中有自己的拥趸。

西安丰田坦途中东版有现车了 综合优惠18万-图2

坦途的外观在皮卡中也算是气势十足,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充满了力量感。前脸上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让人一看就明白这不止是一辆工具车那么简单。它不像美式皮卡那种纯粹的硬,还结合了日系车的精致,让人看上去很舒服。进气格栅下方的保险杠直接用哑光材质,就算遇到剐蹭也不影响它的外观。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坦途中东版有现车了 综合优惠18万-图3

内饰部分坦途甚至超越了丰田某些越野车型,缝线、多种材料的装饰件一个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坦途的空间,尽管他后面有较长的货箱,但内部空间丝毫没有半点妥协。中央扶手箱尺寸可以说是怪物级了,副驾驶和司机一起把手搭在上面也不会有丝毫拥挤。后座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如果忽视掉后面的货箱,只坐在里面这就是一个中大型SUV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西安丰田坦途中东版有现车了 综合优惠18万-图4

坦途作为拉货载客的利器,动力方面不会有丝毫妥协,5.7L大V8发动机就是它的底气所在。这款发动机与雷克萨斯570同款,可见其品质。能爆发出381匹的最大功率,这样的数据偶尔在外面碰到需要援助的车辆,帮其脱困也不是难事。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