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丰田坦途价格优惠 多功能性油耗多少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丰田坦途价格优惠 多功能性油耗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坦途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8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丰田(进口)  TRD Pro

TUNDRA的设计还是更为接近于工作用卡车,所以它的尾箱也没有设计可以用于封闭的隔板。侧面看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相比其它一些全尺寸SUV它显得更加厚重圆润,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suv车型的一贯风格。同时两侧的玻璃采用是单向透光的玻璃,增加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

丰田(进口)  TRD Pro

2019款丰田坦途最重要的变化是在全系车型上标配丰田TSS-P主动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包括:雷达测距、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带行人检测、自动远光灯,从而大幅提升了行车安全。19款坦途为实心标 老款丰田标是镂空的。

丰田(进口)  TRD Pro

丰田坦途是一款全新的拥有高性能的野外利器。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丰田坦途V8 5.7代表这台车是V8发动机的5.7L的排量,澎湃的动力只需要一脚油门就成爆发出,充沛的动力,这台丰田坦途在喧哗的都市是待不住的,到沙漠和西藏地区才能体现出这台车的实力,路虎走不了的路去不了的高海拔地区,丰田坦途可以随心所欲的游走,驾驶着它跋山涉水。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