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坦途优惠18万 新款现车年底降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坦途优惠18万 新款现车年底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坦途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8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丰田(进口)  TRD Pro

丰田坦途皮卡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豪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坦途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不但长于皮卡性能,还能在商务车中占据一席之地。

丰田(进口)  TRD Pro

19款丰田坦途SR5 TRD越野版粗犷庞大的身形完全给我留下美式风格的初步印象,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5.7升的发动机基本可以应付任何的路面,381的最大马力可以飞驰在高速公路上。

丰田(进口)  5.7L 中控台左侧

丰田坦途(丰田Tundra)是一款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美版的大皮卡,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这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国内进口少量。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