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ICON是吉利首款科技感十足的紧凑型SUV

  2020年第一辆车,属于吉利ICON。从这一天开始,在广州车展上抢购一空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将在全国范围内交付用户。

  全新的时间符号,隐藏式车门把手,集底盘透视与一体的540°倒车影像,L2级智能驾驶,吉利icon在广州车展期间以“限量2020台抢订一空”成就一段传奇。

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1

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2

  2020年1月1日在保定保跃举行了ICON首批车主的交车仪式

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3

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4

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5

 ICON

  吉利icon迎来了它的主人,我们如同ICON所带来的尊贵感受一样只为了给车主带来尊贵愉悦的购车体验。

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6

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7

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8

保定保跃吉利ICON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9

  生活需要仪式感

  交车亦是如此

  隆重而温馨的交车仪式在保定保跃圆满结束!

  感谢尊贵的车主选择ICON

  祝您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BMA模块化架构赋能“新三大件”领先科技

  吉利icon作为BMA模块化架构下的极致力作,以同级最强“新三大件”:仅7.9s百公里加速的动力性能、大师级团队调校的专属底盘、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以及领先一代的造型、动力、驾控、空间、智能科技,诠释实力派新时代“ICON”,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出行体验。

  科技美学 · 颜值ICON

  BMA模块化架构具有高拓展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极致的空间利用等核心优势。正是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才得以让吉利icon拥有高度自由的创作空间,突破吉利家族设计风格,90%高度还原概念车CONCEPT ICON。同时吉利icon探索设计边界,独创“icon科技语法”超前设计语言,以三大核心设计元素“时间符号”、“圆角矩形”、“星群图谱”贯穿全车造型,不管是时空回响前格栅、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还是1.7㎡全景天幕,真正实现实用和美观的完美结合,呈现出符合主流工业风趋势及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未来感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icon拥有七种车色,除了为“银河限量版”专属配色ICON 50°灰之外,吉利icon更有ICON 80°灰、ICON蓝、ICON绿、ICON金、ICON红、ICON白,满足年轻用户多种审美需求。

  智慧生活 · 科技ICON

  在BMA架构全面领先的电子电器模块赋能下,吉利icon带来领先行业的科技竞争力。13颗雷达和5个摄像头双融合方案,吉利icon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同级独有领先的540°全地形影像,同级唯一配备360°行车记录仪,全系标配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另有I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AEB城市预碰撞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示识别等十余项安全科技。

  在感应科技方面,支持感应式门把手、感应式灯光迎宾、感应式氛围灯等同级独有智能感应功能。在互联科技方面,搭载了领先的GKUI智能网联系统,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同级独有两块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可通过三指滑屏,实现双屏互动,驾驶更便捷、更安全。此外吉利icon还配备无线充电、手机钥匙、车享家等前卫科技,为用户定制专属的数字化科技出行方案。

  驾控自如 · 操控ICON

  吉利icon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由国际大师级团队进行精准底盘调校。并且,吉利icon拥有运动、舒适双模底盘调校车型,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此外,大尺寸刹车盘及19吋高端轮胎,赋予吉利icon 35米跑车级制动距离。

  智慧生活 · 科技ICON

  吉利icon搭载智擎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整车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s,超越丰田C-HR、大众探歌等同级主流合资品牌车型。强动力同时兼顾经济性,以5.7L/100km的超低油耗,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动力性能,以及舒适经济的用车体验。

  作为BMA全球模块化架构极致力作,吉利icon以越级品质刷新中国品牌SUV价值体验,更以超前造型、黄金动力操控、前瞻科技实力超越丰田C-HR、本田XR-V、大众探歌等市场热销主流A级SUV,相比三款旗舰车型约17-20万的价格,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132020元的指导价,进一步凸显价值竞争优势。吉利icon正以全球战略车型的姿态引领SUV主流趋势,是特立独行更是潮流和品质引领。吉利icon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更多车型价格会在上市时公布,敬请期待,目前保定保跃现车已到店,火热预订中,欢迎到店品鉴试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