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登场 吉利 ICON新车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

12月28日,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各位媒体朋友和车友们在17:30准时相约参加吉利 ICON新车上市媒体品鉴会。吉利 ICON诞生之初,就是为了将极致的体验送给大家,这款车汇聚了时下先进的技术,最终呈现出最大的表现、最多的实力、最快的性能、最炫的感受、最安的信心、最远的标准。在ICON新车上市媒体品鉴会现场,大家一起来感受它的魅力。

绚烂登场 吉利 ICON新车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图1

在主持人暖心的开场白之后,介绍了到场的嘉宾,本次活动也引起区域领导的重视,纷纷到场致辞。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将对吉利 ICON进行全方位的介绍,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绚烂登场 吉利 ICON新车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图2

绚烂登场 吉利 ICON新车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图3

主角登场

相信很多媒体朋友和车友们早就被吉利 ICON迷人的外观所吸引,充满未来感的设计给人一种炫酷的视觉感,以圆角矩形为设计元素,贯穿于整部车,行走在马路上,具有超高的辨识度。当下是智能科技发展的时代,吉利 ICON也配备了先进的智能感应设备,还有贴心的语音对话,精准度超乎大家的想象。

除了高颜值之外,它还有真本事。采用1.66 m²超大面积的全景天幕,带来零遮挡的全新视觉体验。前后排的头部空间也到了A+级。从外面到里面,处处都体现不一样。

当下,年轻人成为新车的消费主力,吉利 ICON采用超多颗粒LED光源,前卫潮流的设计赢得了一片呼声,同时还拥有72色氛围灯,可以随着驾驶情况而变化,让大家对这款车有了更多的期待。在性能方面,采用先进的1.5TD发动机,搭载48V混动系统,在速度上做了超越,而售价仅仅只在13.202万,简直就是一匹黑马。

按照沃尔沃标准架构打造的BMA模块化架构,为安全保驾护航。还有超远遥控功能以及远程控制功能等,在用车的过程中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便捷。按照2018版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让车身的强度再次升级。

绚烂登场 吉利 ICON新车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图4

轻松氛围 自由交流

本次吉利 ICON新车上市品鉴会选址南京啤酒鲜生音乐酒馆,在慵懒的灯光下,听着轻快的音乐,品尝着美酒,与身边的车友惬意地交流,带给大家一场与众不同的体验。不少人都期待着吉利 ICON新车上市,在本次新车品鉴会上终于可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绚烂登场 吉利 ICON新车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图5

绚烂登场 吉利 ICON新车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图6

有奖环节 惊喜连连

为了回馈现场的媒体朋友和车友们,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独家惊喜。与美丽的主持人进行互动,进行有奖问答之外,现场的幸运儿也拿到了神秘的礼物。

绚烂登场 吉利 ICON新车上市品鉴会完美落幕-图7

圆满结束

活动在主持人的结束致辞落下了帷幕,在这里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和车友们对吉利 ICON的支持与厚爱,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