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三菱帕杰罗V93优惠 现车少量销售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三菱帕杰罗V93优惠 现车少量销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进口三菱经销商处获悉,帕杰罗V93购车可享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三菱(进口)  3.0L 左前正45度

帕杰罗V93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三菱帕杰罗V93中东版依旧搭载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50匹,与之相匹配的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

三菱(进口)  3.0L 中控台

中东版帕杰罗V93采用简约设计,多部位银色部件很大的提升了视觉享受。多功能调解方向盘,总有一个适合你的驾驶姿势。越野必备的机械手刹,手感十足,故障率低 非常实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大的超选四驱系统 百公里内自由切换模式,是每一个越野人对帕杰罗最真挚的爱,帮你摆脱困境的良方,非铺装路面更是如鱼得水。

三菱(进口)  3.0L 发动机

帕杰罗V93,3.0的排量 搭载了V6 24气门 SOHC发动机,使其最大的功率达到了129/6000以及259/4750的最大扭矩。配合上超选四驱模式,更使得V93如虎添翼。油耗方面根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数据,全新的帕杰罗V93每一升油 可以行驶7.6公里,如此低的油耗表现在越野车里是很少见的。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