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NAVARA国六版上市,诚邀您品鉴

随着国六标准的出台,皮卡市场正在风起云涌的变化中。郑州日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谋定而后动,精益求精,在这个金秋推出旗下重磅车型——纳瓦拉国六皮卡。如果您所在的城市被列入本次国六切换地区,急需选购一辆国六标准的皮卡,纳瓦拉无论是从品牌价值、品质口碑、车型配置多方位考虑,都会您理想的选购车型!

郑州日产NAVARA国六版上市,诚邀您品鉴-图1

 作为日产85年皮卡制造技术的巅峰之作,郑州日产26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的大成之者,纳瓦拉经受住了环塔、丝绸之路等国际国内顶尖赛事的试炼,皮卡品质得到了最真实的考验。此次上市的国六版纳瓦拉搭载的是依旧是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经过优异调校后,充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5N•m,澎湃动力一触即发。除了强劲的动力外,纳瓦拉国六版车型还新增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停、9寸中控大屏+TFT全液晶仪表盘、18寸铝轮、后扰流板、迎宾踏板、侧踏板、高度可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后视镜带摄像头、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带AVM全景影像显示功能的多重舒适感、科技感十足的配置,车型性能完全再进阶。     

现我郑州日产南京润豫兴苏专营店特举办纳瓦拉国六版上市会,诚邀您前来品鉴,共同见证纳瓦拉的不凡品质和优越的性能!

详情请咨询025-8547518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