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15万起 6月16日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经销商处获悉,曾在2017上海车展首发的全新皮卡日产纳瓦拉,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预计15万元起售。新车纳瓦拉皮卡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可以在各地日产经销商处预定该车。

郑州日产Navara 2.5L车型列表
驱动形式 变速箱 车型
两驱 5速手动 2.5L 手动两驱标准版
2.5L 手动两驱豪华版
2.5L 手动两驱旗舰版
7速手自一体 2.5L 自动两驱豪华版
四驱 6速手动 2.5L 手动四驱标准版
2.5L 手动四驱豪华版
2.5L 手动四驱旗舰版
7速手自一体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郑州日产纳瓦拉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维持了海外版造型设计,显得时尚而精致。纳瓦拉外部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其中后部货厢尺寸为1520/1562/475mm。新车将提供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在内的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

郑州日产  2.5L 右前正45度

郑州日产  2.5L 正前

郑州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郑州日产  2.5L 正右侧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极简主义式的设计,增加防眩目后视镜、双温区独立空调。配置方面,标配双气囊保护、ABS+EBD+BA安全系统、新溃缩式方向盘、高度可调节式+可预紧安全带、吸能溃式前结构、NISSAN独有ZONE BODY结构、高钢性侧防撞梁、碰撞自动熄火保护等。

郑州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郑州日产  2.5L

郑州日产  2.5L 前排座椅

郑州日产  2.5L 第二排空间

郑州日产  2.5L 后备箱

郑州日产  2.5L 发动机

动力方面,纳瓦拉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kW(166Ps),峰值扭矩236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纳瓦拉
纳瓦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13.98-18.78万

看了纳瓦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