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铠优惠1万元目前11.79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运通众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途铠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途铠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自动风尚版2019款 12.7899 11.79 1.00 原厂导航 | 延长保修 店内上牌 | 店内保养
1.5L自动舒适版2019款 13.99 12.99 1.00 原厂导航 | 延长保修 店内上牌 | 店内保养
280TSIDSG舒适版2019款 14.79 13.79 1.00 原厂导航 | 延长保修 店内上牌 | 店内保养
280TSIDSG豪华版2019款 15.99 14.99 1.00 原厂导航 | 延长保修 店内上牌 | 店内保养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铠降价信息>>

上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相比欧规版车型采用了与前者不同的外观设计方案,前脸造型有所区别,看上去更具跨界气息。细节来看,其前脸处搭配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结合,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风格接近其“途”字辈SUV的造型。

上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部装饰板都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同色的设计,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十分个性。另外,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的主色调,材质基本全部为硬质材料,车门板也仅有手腕触及的位置采用了软质包覆。

上汽大众  28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大众系列中适用于多款车型,可靠实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