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苏州12.79万起 部分现车在售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苏州4S店获悉,大众T-Cross目前苏州暂无现金优惠,售价12.79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大众T-Cross店内有部分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自动风尚版2019款 12.7899 12.79 暂无优惠
1.5L自动舒适版2019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280TSIDSG舒适版2019款 14.79 14.79 暂无优惠
280TSIDSG豪华版2019款 15.99 15.99 暂无优惠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T-Cross降价信息>>

保养方面,上汽大众T-Cross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8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需根据车况和所选材料确定 。

大众T-Cross苏州12.79万起 部分现车在售-图1

上汽大众T-Cross主打年轻的家用市场,而且配置定价上可以看出其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定位,尽管只有四款车型,但从家庭实用、科技时尚有着明显的细分。考虑到大众品牌在国内的扎实口碑,再加上这辆新车内外均衡的实力,相信作为大众入门SUV,我们即将能够在路上,越来越多地看到它的出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