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众T-Cross优惠2000元 可试乘试驾

绍兴大众T-Cross优惠2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元通上汽大众绍兴申浙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T-Cross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自动风尚版2019款 12.7899 12.59 0.20
1.5L自动舒适版2019款 13.99 13.79 0.20
280TSIDSG舒适版2019款 14.79 14.59 0.20
280TSIDSG豪华版2019款 15.99 15.79 0.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T-Cros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大众  280TSI

从外观来看,大众T-Cross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十足。两侧的头灯和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在进气格栅内部还有点缀装饰,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并且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视觉效果。下面格栅采用的是高光亮黑的外框,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的同时又不缺动感,配合包围下方造型独特的雾灯,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具有视觉冲击性。

上汽大众  280TSI

在内饰方面,T-Cross内饰设计同样令人觉得眼前一亮,作为品牌定位最低的SUV,其整体内饰设计以及用料方面丝毫不显廉价。采用了与外观相同颜色的装饰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年轻气息,更容易被时下的年轻人所接受。中控台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不过整体看上去并没有廉价感,做工十分细致。并且高配版本全车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全系独享10.2英寸全液晶仪表。T-Cross使用大众最新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原厂互联功能。

绍兴大众T-Cross优惠2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2

动力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它的动力总成也不一样,其中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7速DSG变速箱。1.5L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5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T-Cros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申浙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申浙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575-88605552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东路(市车管所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