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柯迪亚克优惠现车 探界者强悍性能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柯迪亚克优惠现车 探界者强悍性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售后政策:保养套餐、原厂配件买3赠1特购活动(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首先在外观方面,探界者的气质风格其实是非常对年轻人胃口的。棱角分明的线条、18寸的大脚、Redline套件的加持,都让这台车看上去非常犀利动感。同时在配置方面,这台顶配版本的探界者实际上也要比我们刚刚提到的CR-V汽油版中配车型更加出色。例如带自适应功能的LED大灯、电动后备箱开启、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后备箱

在配置方面,探界者做的无疑更加出色。中控屏尺寸更大,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导航、多媒体系统等等多项高频使用功能;液晶仪表盘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的配备无疑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另外,全车的充电接口也更加丰富,对于离不开电子设备的年轻人来讲非常体贴。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备胎整体

2019款的科迪亚克内饰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其外观并没有什么能让人惊艳的地方,不过还是比较时尚大气,带着比较强的运动感,整体还是比较耐看的,其内饰则是斯柯达一贯的表现,主打家用的风格设计比较实用,用料做工也还不错。斯柯达  TSI330 5座两驱标准版

相比静态部分的表现,动态部分实际上才是真正体现探界者气质的地方。以我们今天找来的这台顶配版本探界者为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就算和同级别车型对比,也是处于第一梯队的水平。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