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锐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锐界优惠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更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售后政策:保养套餐、原厂配件买3赠1特购活动(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RS 左前正45度

这款车的优点,首先空间比较大,比之前的凯越要宽敞很多,尤其是头部空间。其次配置真的非常高,安吉星也真的很好用,远程操控既有仪式感又很实用。下班之前提前五分钟热车,中午出门提前五分钟开空调,再也不怕夏天冬天刚进车里的煎熬感了,电动尾门也是很实用的一个功能。三大件相对比较稳定,能够加92号汽油。目前开了3000km,路况比较堵,驾驶习惯也比较差,平均百公里油耗9升左右,比老凯越1.8自然吸气强多了。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大中控全景

在全车达到1.7吨的车身上,车身尺寸长宽高到达了4652mm,1843mm,1664mm,经过雪佛兰精心的优化,使得它在后排空间上几乎比汉兰达还要宽敞。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底盘

外观,其实当初想买汉兰达除了这款车的口碑不错之外就是旧款的外观,有点越野又带点家用型,新款的外观我个人到觉得比不上老款,特别是尾部凸出的两边尾灯组,实在看不顺眼,而锐界的设计反而有点老款汉兰达的味道,所以个人觉得锐界的外观其实真的挺不错。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所呈现出的视觉感觉要保守很多,但在得益于扎实的做工和精细的用料,同时再配以有哑光处理的镀铬条装饰,的确为车内的触摸感和质感加分不少,而在采用了倾斜超37度的中控屏上,也的确能更好的提升驾驶员所拥有的操控性。而且,这款车在车内还提供了主动降噪科技,噪音出现时,主动释放出与噪音相反的声波,大幅度降低噪音,以确保净化车内的听觉环境。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