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探界者最新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探界者最新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驰界版 左前正45度

来到车内,飞翼式的环保内饰是雪佛兰车型用了许久的设计,和现在那些单纯用超大屏幕勾勒出的简约内饰,这种传统一点的内饰在使用上反而会更好。7英寸的中控屏属于很常规的配置,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一切都是以实用为导向。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雪佛兰探界者拥有59项全系标配配置,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例如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等,综合实力无人能撼。

雪佛兰  535T 自动驰界版 底盘

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有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7300930

地址:西安市曲江航天汽车城内雪佛兰4S店

陕西华夏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3333366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浐灞生态区金融路以西1680号门面房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场地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38222

地址:西安市凤城四路C5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