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550T 正前

科鲁泽同时匹配Redline和RS两个版本,Redline版本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RS版本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支持国六排放。除开动力部分,两个版本在外观上也有很大的区别。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底盘

首先从外观部分来看,RS版和Redline版相比在前脸的设计上更具活力,独特RS标志的将整车的运动汽车提升了不少,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夜间行车也更加安全。车侧的双腰线设计使车辆有种俯冲的感觉,不经意看会让人认为这是一辆十足的轿跑车型。16寸的双五幅轮毂设计利用了熏黑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符合运动感。

雪佛兰  535T 换挡杆

凌渡是大众第三代EA888 1.8T发动机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首次搭载的车型。这个配置动力匹配是不错的,只是中低速下变节奏时动力输出容易有顿挫感,但又不会被轻易察觉。而动力性能并不像轿跑的定位,而是缺乏运动型。上汽大众  280TSI DSG舒适版 左前正45度

整体内饰上,采用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整体纯黑的内饰搭配红色缝线更显年轻运动,方向盘上通过将运动模式按键转移到了方向盘,更利于驾驶者驾驶。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与Carlife,实用性十足。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