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车维修怎样省钱 现代胜达售后完美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维修省钱方法,首先做常规保养时,一般都会更换四滤,其实在这四滤中,除了机油滤芯和机油一定要按行车里程进行更换外,像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空调滤芯等不一定每次都要换了,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行车路况,隔上一次或两次再更换。

长春汽车维修怎样省钱 现代胜达售后完美-图1

其次,一些零部件能修复的应尽量修复,不能修复时再更换,比如前后保险杠、车门、机盖等,同时在更换零部件时,不妨多打几个电话,比较一下再更换,就会省下不少钱。为了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如今国内各大汽车生产厂家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名目的免费检测活动。在免费检测活动中,如果你能抽出时间,尽量还是去一下,这样便于更加了解车况,将一些隐患及时解决。

沈阳汽车维修怎样省钱 北京现代胜达质量好-图2

维修保养的前提是购买一辆质量好的汽车,比如北京现代新一代胜达,第四代胜达总共提供8款车型,价格从20.28万到27.28万之间,动力方面全系搭载ThetaⅡ2.0T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53牛米的峰值扭矩处于同级领先地位,无需为动力纠结,只要挑选心仪的配置就行。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第四代胜达的风阻系数被优化到了0.337cd,而一般这个级别SUV的这个参数都在0.35cd左右,再加上各种有针对性的隔音部件优化,胜达车厢内的静谧性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在90-12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巡航,风噪抑制得很好,第四代胜达的行驶品质处于一流水准,国际车型的质量也不用顾虑,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