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驾校排名 北京现代胜达全能中大型SUV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驾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驾驶技术,并教会人安全驾驶文明开车并协助其通过车管部门的考试取得驾驶证的培训单位。按目录分类应归为交通运输行业里的培训类单位,但由于市场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应是归为第三产业里的服务行业。学车的费用包括培训费、固定收费等,下面我们就推荐几个长春口碑较好的驾校。

沈阳驾校排名 北京现代菲斯塔操控好-图1

首先是汇通驾校,地址位于吉林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金鑫街699号;路路通驾校,长春路路通驾校(农博园分校);君安驾校,长春市经开区赛德广场对面;兴隆驾校,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东环城路辅路;锦程驾校,长春市榆树市铁北路与榆树大街交汇处;长安普利驾校,吉林省二道区惠工路91号长安普利驾校。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考完驾照就可以购入心仪的车型了,我们推荐全新一代现代胜达这款全能SUV,第四代胜达搭载了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这套系统曾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使用。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并有ECO经济模式、SPORT动力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以及SMART智能模式可供选择。即便是长途旅行,也能让驾驶变得轻松有趣、舒适自在。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第四代胜达不仅有着出色的产品力,还为用户提供超实惠超省心的“随心选”售后政策,缓解用车之忧。用户将享受使用时间最长至7年、行驶里程最多至15万公里的保修方案,车主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行驶需求,选择适合的保修方案。三个保修方案分别为:里程延长型、基本型以及使用时间延长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