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缤越优惠 ix25合资品质更省油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缤越优惠 ix25合资品质更省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一代ix25采用Sensuous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第一眼看上去有些前卫激进,传统的贝壳型进气格栅与别致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搭配使前脸更具辨识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沈阳缤越优惠 ix25合资品质更省油-图1

新一代ix25内饰是一种清新简洁的风格,官方称为“凤凰飞羽”。主要操作区域集中在方向盘和中控屏两个部分,显示区域由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组成,内饰的配色有黑色和浅灰色两种颜色可选。另外,新一代ix25还是北京现代首款拥有氛围灯的车型。用料方面则没有太多惊喜,中控台中间部分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包裹,质地比较硬,不过,对这一级别的合资车咱们也不能太过苛刻。

沈阳缤越优惠 ix25合资品质更省油-图2

ix25(顶配版)有ECO(经济)、COMFORT(舒适)、SPORT(运动)和SMART(智能)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切换到COMFORT舒适模式后,驾驶感受会顺畅很多。而将驾驶模式调至SMART智能驾驶模式后,车子会根据你的驾驶条件,自动匹配到相应的工况,比如深踩油门,它就会表现得相对激进一些。

北京现代  1.5L

缤越的实力之强大,绝对离不开吉利BMA模块化架构的影响。该架构是首个由吉利自主研发和设计、符合国际化技术标准的紧凑型基础模块化架构,拥有高度灵活的拓展性,可生产A0级到A+级的SUV、轿车、CROSS车型、wagon和MPV等多种车型,在模块化平台的路上,吉利无疑走在了国内车企的前列。而在BMA架构下生产的首款小型SUV缤越,在配置、动力等多个方面都离不开BMA架构的技术支撑。

沈阳缤越优惠 ix25合资品质更省油-图3

这台全新CVT变速箱的表现给了我们一定的惊喜,在保证驾驶平顺性的同时,还能模拟出自动变速箱版的换挡体验,甚至能让你忘记自己开的是一台使用了无级变速箱的车子。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x25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你甚至可以通过手机提前启动车辆,那么这台售价10.58-13.68万元的小型SUV是否还符合你的口味呢?

沈阳缤越优惠 ix25合资品质更省油-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