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奕泽优惠现车 ix25超大车内空间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奕泽优惠现车 ix25超大车内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一代ix25这里面用了很多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比如熏黑的中网,分体式的LED大灯,还有这双色五幅的17寸轮毂,这也意味着这辆车在外形上的设计,更倾向于年轻人的喜好。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沈阳奕泽优惠现车  ix25超大车内空间-图1

新一代ix25的中控屏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还支持BLE蓝牙钥匙,通过手机蓝牙与车辆配对连接,进行锁门/开门、启动车辆/驾驶、共享密码锁/权限、共享车辆钥匙;BlueLink,通过手机查看实时周围影像、低电量提醒、盗窃警告、确认车门/车窗等车辆信息;车家互控,通过百度音箱实现车辆控制,通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控制智能家居。

沈阳奕泽优惠现车  ix25超大车内空间-图2

奕泽全系标配9英寸触控多媒体屏幕,可通过手机USB连接实现百度CarLife实时互联,将CarLife应用界面映像到多媒体屏幕上,直接操作屏幕使用导航、音乐和拨打电话功能,同时语音识别可对音乐、电话进行语音控制。不过屏幕分辨率感觉并不高,倒车影像画面清晰度也一般。

沈阳奕泽优惠现车  ix25超大车内空间-图3

新一代ix25取消了现款车型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全系均换装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动力并没有打折扣。并且其84.4KW的输出虽然算不上强劲,但得益于偏向于轻快的调校风格以及CVT变速箱较快的响应,整体驾驶的感受并不会感受到动力的匮乏,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群对动力的需求。甚至在深踩油门时,这台CVT变速箱还会模拟自动变速箱升挡时的转速回落,可以满足一定的驾驶乐趣。

沈阳奕泽优惠现车  ix25超大车内空间-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