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荣放RAV4优惠现车 北京现代智能安全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荣放RAV4优惠现车 北京现代智能安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一代ix25沿用了菲斯塔、第四代胜达身上的感性运动设计语言,但绝对要比他们夸张得多。大量线条的勾勒与多边形前隔栅的交汇,或许你第一眼看上去会觉得新一代ix25有几分夸张,但是这份夸张恰恰代表了年轻人的张扬与个性。分体式LED前大灯与时下流行的“解构”潮流元素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些在外观上的雕琢,让新一代ix25成为了小型SUV市场中最为特立独行的一台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内饰上,新车用双拼色的搭配赋予了车厢鲜活感,“凤凰飞羽”式的内饰设计风格足够舒展,乘坐时毫无压迫感。而更为重要的是,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与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的双屏组合能够满足年轻人对科技感的追求,而平底方向盘加上飞航式档杆组合,也赋予了驾驶者操控的欲望。作为全新车型,新一代ix25首度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这套车机系统集成了百度CarLife、百度地图以及自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在驶向自由的道路上,新一代ix25为驾乘者提供了智能化沉浸式交互体验。

北京现代  1.5L

全新RAV4荣放相比现款车型在设计方面有了不小的改动,尤其在外观方面一改以前圆润、中庸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加入了更多硬朗的直线条凸显出整车的肌肉感使得全新RAV4“野性”十足,不仅将“全新”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体现出丰田品牌对RAV4车型的重视度。

一汽丰田  双擎  2.5L 左前正45度

不可否认,北京现代寄予新一代ix25厚望,其首次采用了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搭载了全新的Gamma II 1.5L发动机和全新的智能CVT变速器,以及全新调校的底盘悬架。本报记者曾于本月中旬于云南大理对其全新动力系统进行了深度的体验,当时,Gamma II 1.5L发动机凭借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PFI双端口燃油喷射、EGR废气再循环装置等六大全新技术在高原条件下表现出色,搭配全新CVT变速箱,整体加速过程平顺有力。

沈阳荣放RAV4优惠现车 北京现代智能安全-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