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型车展时间 北京现代菲斯塔品质好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每年的沈阳车展都在金秋10月开展,据信,今年沈阳国际车展总展出面积为18万平方米,整车参展企业137家,参展品牌142个,参展车辆超过1000台,新车展出比例超过83%。回顾2018年车展,共有观众48.2万人次观展,其中沈阳市以外观众超过30%,累计销售新车超过2.1万台,沈阳市以外购车消费超过42%,总销售额超过43亿。

沈阳大型车展时间 北京现代菲斯塔品质好-图1

沈阳国际车展已蝶变成沈阳乃至辽宁独具特色的城市象征和对外交流的城市名片。全民互动狂欢的盛大城市节日。作为汽车贸易、技术交流、投资合作、文化融合的重要平台,沈阳将因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汽车盛会再次吸引全国消费者的目光。心如花木,向阳而生,逆光奔跑,循梦而行是此次车展的宣传口号,今年的具体时间为10月16日开展。

沈阳车展门票团购 北现现代胜达胜性价比高-图2

此次车展北京现代带来了动感轿跑菲斯塔。整车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底盘悬架和动力系统也焕然一新,大灯的造型极有辨识度,这也是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置方面,菲斯塔搭载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集成了多达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这是同级市场中主被动安全配备最丰富的车型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菲斯塔的另一大优势就是性能表现,现代对于菲斯塔的调校是完全倾向于运动的,高配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这在A级车中难寻对手,菲斯塔在提速等方面的表现十分优秀。另外,作为家用用车,菲斯塔的价格也是符合市场定位的,优惠完十万左右的价格相当有诚意。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