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交通事故咨询律师 北京现代菲斯塔安全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在驾车时我们要时刻集中注意力来控制车辆,同时遵守交通法规也必不可少,但是在驾驶时难免碰到剐蹭或者其他车追尾等小事故,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在交警没有办法调理的时候就需要咨询律师,下面我们就来推荐一位专长于交通事故的律师。

沈阳交通事故咨询律师 北京现代菲斯塔安全-图1

他的名字叫韩维喜,现任辽宁哲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咨询电话为15940563311。作为一名执业律师,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是韩律师一贯的宗旨。韩律师多年来办理过数百起各类民事、经济、合同、刑事等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在交通肇事、婚姻家庭、刑事辩护、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等方面,具备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和处理技巧,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深得当事人的广泛好评。

沈阳交通事故咨询律师 北京现代菲斯塔安全-图2

在选车时,购买一台操控好、安全配置高的车型很有必要,在10万出头的预算下我们推荐北京现代菲斯塔,这款车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龙鳞式网状格栅,中国元素的加入没有带来任何违和感。而分段式的双腰线和溜背式车身让整车运动感十足。一体式的LED大灯,以及雾灯区域的开口设计等等增添了些许科技感。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的280 TGD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04hp,峰值扭矩为265Nm,在加速测试中,菲斯塔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7.6秒,这样的数据在同级中难寻对手,前后独立悬挂也保证了菲斯塔良好的操控性,同时北京现代最新的“智心合一”智能安全技术系统保障了驾驶者的安全问题。总体来说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家庭用车。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后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