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完美收官

近一个月的第14代轩逸真实路况节油挑战赛,有近40位车主参与——第14代轩逸1箱油跑1000公里挑战。10月13日,东风日产大连区域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颁奖活动为第一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数十位专业媒体及轩逸车主集结于大连体育中心,开启一场关于节油智慧与驾技的分享体验。第一季节油挑战赛第14代轩逸节油王者最终以1箱油跑1013公里的惊艳油耗成绩赢得现场媒体及车主的赞赏。

大连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完美收官-图1

大连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完美收官-图2

(轩逸车主现场,瓜分油卡好礼)

“油”刃有余 释放硬核实力

今年全新上市的第14代轩逸载誉而来,搭载的全新日产HR16DE Gen3智驱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与主动进气格栅等节能科技,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的双重兼顾!以4.9L/100km同级最低综合工况油耗,刷新家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油耗记录。最大输出功率102kW,最大扭矩169N·m,动力性能能够媲美排量更大的1.8L。

大连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完美收官-图3 

除了动力配置上的各项改进,第14代轩逸搭载的日产智行先进科技也对进一步降低油耗起到了正面作用。第14代轩逸装配主动进气格栅,根据不同情况主动开启或关闭进气格栅,帮助发动机保持最佳工作温度,同时还引入智能ECO模式和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智能科技的引入让第14代轩逸在路况复杂的情况下大放异彩,这在本次节油比赛中亦有所体现。路况复杂的地段,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能够显著减少怠速状态下的燃油损耗,并能及时唤醒发动机,随时保持加速必须的动力。

大连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完美收官-图4 

“逸”行千里 开启幸福假期

节油挑战赛颁奖仪式结束后,由40多台轩逸组成的车队,从体育中心出发,一路飞奔,疯狂节油。驱车前往老虎滩海洋公园,开启进行的轩逸车主幸福假期,老虎滩海洋公园可以说是变成了第14代轩逸的主场,体验惬意的海洋公园生活,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大连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完美收官-图5

大连区域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第一季的圆满落幕了,本次活动实力证明了第14代轩逸的幸福不止一面,不仅有驾乘的幸福,也有节油的幸福,让你无需在“省油省心”和“驾乘愉悦”间徘徊。未来,东风日产将进一步洞察家庭消费用车需求,不断自我进化升级,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更省心更幸福的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