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轩逸4S点位置 雪佛兰店多服务好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日产轩逸4S点位置 雪佛兰店多服务好 细节方面,全新轩逸的方向盘以及仪表盘都进行升级。跟现款比,无论是质感还是科技感均有显著提升。尤其是平底设计的方向盘,也是体现了年轻化。在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上,仍然没有看到定速巡航功能,这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另外,个人觉得仪表盘可以再新潮一些,毕竟同级对手已经开始在用全液晶仪表了。

东风日产  1.6L XE 仪表盘

此次全新轩逸将升级重点放在安全配置。大家将会在新车上看到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变道盲区预警、油门误踩纠正以及疲劳智能预警等。其中,油门误踩纠正功能的作用是:当车辆0-15km/h行驶或倒车,通过前后8个雷达实时监测前、后障碍物潜在碰撞风险,若驾驶员未及时作出反应或误踩油门踏板,通过蜂鸣声预警,必要时自动刹车。

东风日产  1.6L XE 手刹/驻车按键

当然,这次调整也有争议的地方,那就是刚才聊到的手刹变脚刹了。从此前的文章评论来看,似乎大家对脚刹并不喜欢。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是雪佛兰在紧凑型车市场布局的第三款产品,新车定位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主打年轻运动风格,除了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新车还配备了较为周全的科技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因此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目光。如今,全面实施年轻化战略的雪佛兰品牌在细分市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以科鲁泽为例,自2019年3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62,124辆,而投诉量则为0,质量口碑表现出色。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后正45度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9款科鲁泽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配备固特异Assurance TripleMax安乘系列轮胎,该轮胎是一款专为国内中高级轿车量身定制的全新产品,采用固特异湿地抓地科技 (HYDROGRIP Technology),拥有出色的湿地刹车及操控性能,雨雪天气行车更加安全。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并且配备有自动大灯和延时关闭功能。鲨鱼鳍外置天线美观实用。无骨雨刷刮水效果令人满意。

郑州日产轩逸4S点位置 雪佛兰店多服务好-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