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新限行政策的解决方案

近几年,不限行的新能源车型在日益严峻的城市交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广受人们的关注和追捧。身为BMW一款天生电动的新纯电动BMW i3快充款更是引人瞩目。

购车正当时

北京最新限行政策的解决方案-图1

新纯电动BMW i3快充款

首付低至35800元起

专属充电桩购车免费送

免保养

享超低使用成本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贵宾专线:010-6928 6777 ,或莅临展厅品鉴悦赏。

电趣所及,未来出行升级的新内涵

BMW新能源家族-“天生电动”的新纯电动BMW i3快充款兼具品质与便捷,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电动未来,驾趣不减,丝毫不输汽油车的动力性能。

北京最新限行政策的解决方案-图2

伴随着零排放的绿色环保旅程,每一场出发都是一次畅快的享受。新纯电动BMW i3快充款更远续航,续航里程增加至340公里,从容应对城市交通及长途旅行,为驾驶乐趣超长续航。

北京最新限行政策的解决方案-图3

快速充电,尽享电动驾趣

新纯电动BMW i3快充款更是中国首款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功能的BMW车型,增配的50千瓦直流快充接口,40分钟左右即可充满80%电量,85分钟即可充满电,满足全天候无忧用车。

北京最新限行政策的解决方案-图4

充电问题更加无需担心。超过8万个即时充电桩覆盖90多个城市,核心商圈、地标建筑、交通枢纽,都有即时充电桩的身影。通过BMW车载互联驾驶、BMW云端互联APP或关注即时充电微信公众号,可轻松找到最近的充电桩,现在来北京运通兴宝购车,更可免费赠送充电桩。保证新纯电动BMW i3动力无限,出行无忧。

内外兼修,外观引人注目

新纯电动BMW i3不仅承袭了当年斩获iF设计金奖、世界车型设计年度大奖等一系列重要奖项时的设计精髓,更增加了成熟和运动感的设计外观。

北京最新限行政策的解决方案-图5

新车型标配全LED大灯,前保险杠与车身同色,并带有黑色U型边缘,让车辆前端看起来更具现代感,神采奕奕。新的银色车顶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流线型造型流畅,勾勒出侧窗的独特轮廓。车尾新增水平哑光镀铬装饰线条,车辆视觉效果瞬间拉宽。

北京最新限行政策的解决方案-图6

独特的对开门设计,打造便捷随心的用车体验。前后对开式车门全部打开后,新纯电动BMW i3快充款新颖且宽敞的内部空间便映入眼帘。别具一格的开放式设计让驾驶更加舒适,电动旅途,尽享自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