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宝马i3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 店内宝马i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马-宝马i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i3 快充版2019款 33.98 30.98 3.00 有现车询价
宝马i3 豪华型2018款 33.98 33.17 0.81 有现车询价
宝马i3 增程型2018款 40.58 39.41 1.17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宝马i3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2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i3采用了宝马的stream flow设计理念,LOGO 和进气格栅都增加了蓝色镶边的装饰,这将是i系列车型新能源的象征。而进气格栅仅仅是品牌脸谱的延续,其后方的传统发动机舱位置其实是储物箱的功能,因此所谓格栅是全封闭的设计,并不需要通风的功能。同样前保险杠也是如此,完全封闭的设计,也有利于降低风阻。LED的大灯下沿是U型的日间行车灯配置。

宝马i3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内饰方面,宝马i3的内饰也使用的是100%的可回收环保材料,其中车门材质是由洋麻织物纤维打造而成。悬浮式的仪表板 实际上就是一块液晶显示屏,中控面板的显示屏是一块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时配置了Connected Drive智能互联驾驶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检查车辆所有数据,包括续航能力以及在充电过程中进行监控。

宝马i3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4

动力方面,宝马i3的动力系统包括纯电动EV版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两种。其中纯电动i3搭载了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和一台重量为50公斤的直流电动机,电动马达传动机构被整合于后轴上方,充分节约了空间。最大功率127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官方表示新车从0加速到6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3.7秒,0到100公里/小时所需时间也仅需7.2秒,最高时速被限定为150公里/小时,充满电后可行驶130-160公里。驱动他们的则是位于车身底板下方的8个锂离子电池模块、每个由12颗锂离子电池所组成的高压电池模块。

   编辑点评:宝马特别为i3纯电动版开发了一套称之为Single-Pedal的系统。当油门踏板一旦松开,电动马达便会自动 从驱动功能转为发电功能,一方面让动能回收系统将多余的电力储存回电池模块当中,一方面在高速行驶时也能让车辆进入滑行模式、节省电力。同时在低速行驶 时,即便不踩制动踏板也能获得部分制动力。在Single-Pedal系统的帮助下,i3的行驶里程可以增加20%,从而使得i3在最省电的Eco Pro+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可达2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