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宝马i3购车送豪礼 竞争腾势

低碳环保宝马i3购车送豪礼 竞争腾势-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主打低碳环保的宝马i3车型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豪华型2018款 34.98 34.98 暂无优惠
增程型2018款 41.58 41.5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i3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i3车型介绍

BMW i  升级款 左前正45度

宝马汽车为了让其在视觉上看上去更大,采用了更为宽大的前风挡,使用了更为小巧的铝合金轮毂等。​

BMW i  升级款 大中控全景

在车辆内部,全新宝马i3的车内设计与MINI Clubman十分相似,强调车辆的实用性。

BMW i  升级款 发动机舱

宝马i3搭载的是一套纯电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秒,最大巡航里程为257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