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

卡罗拉自1966年诞生,每一代卡罗拉与当时的时代背景、大事件相融合,讲述了卡罗拉52年、历经11代,与时俱进,在不断进化中领跑时代前沿的传奇。自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卡罗拉在国内收获了超过330万车主的肯定,而今,丰田卡罗拉将迎来新款。8月9日,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8万元-15.98万元。全新第12代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通过重新打造的外观内饰、革新的底盘悬挂、优化升级的动力系统,实现了完美蜕变。接下来,就跟随我的镜头一起到台州路桥刚泰一睹新车风采。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

外观方面:

基于TNGA架构的低重心,再结合丰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第12代卡罗拉的确摒弃了传统中庸的外观造型,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可以说颜值是十分在线的,而细节上也突出了大气的特质,依旧有着家用车应有的元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2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3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4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5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6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7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8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9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0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1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2

内饰方面:

提供了全黑和黑白混搭这两种配色。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方,而且在两侧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下软性材质和装饰缝线等细节上,能看出新车内饰的设计感和档次感都有明显的提升。另外,通过两种中控屏和内置的智能交互系统来看,丰田在本土化方面也有进行跨步。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3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4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5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6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7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8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19

空间方面:

中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全织物座椅,而中高配则是皮革与织物的混搭,但由于坐垫的填充物较厚实,因此乘坐起来还是很舒适的。后备厢空间很大很规整,开口宽度和高度也较为适中,实际装载能力出色,并且中高配车型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这能进一步扩大整车的装载空间和实力。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20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21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22

动力方面:

第12代卡罗拉依旧推出了燃油版车型和双擎油电混动版车型,其中汽油版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双擎混动版则搭载的是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THS-II油电混动系统。1.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为185Nm/1500-4000rpm。而双擎版混动系统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98Ps)/5200rpm;最大扭矩142Nm/3600rpm。电机最大功率53kW(72Ps),最大扭矩163Nm,综合最大功率为90kW(122Ps)。传动系统依旧匹配CVT及E-CVT变速箱。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23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24

颠覆印象的升级 实拍全新第12代卡罗拉-图25

编辑点评: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和市场多样性变化之下,第12代卡罗拉也随着丰田家族的变化而改变着,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TNGA架构下全面进化的动力系统和安全配置,让新车具备了更强的产品力。全新卡罗拉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再次刷新了紧凑型车的标准,相信它会将卡罗拉的传奇延续下去。目前该车已到店,有兴趣的车友也可莅临台州刚泰4S店近距离体验下。

台州刚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刚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76-823618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