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田威驰价格便宜 科鲁泽优惠多多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丰田威驰价格便宜 科鲁泽优惠多多 作为丰田最便宜的轿车型号,威驰继承了丰田品牌的精髓,合理地舒适,是丰田家用车的一贯特征,在新威驰上这个观念依旧延续。以跟驾驶沟通最直接的方向盘为例,它的回馈力度巧妙把握在一个轻松但又不会把路感完全隔离人外的地界,用上去非常顺手。

郑州丰田威驰价格便宜 科鲁泽优惠多多-图1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1.3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 123牛米,1.5L车型最大功率为107 马力 ,峰值扭矩为140牛米,这样的动力并不出色,但在重量较轻的威驰身上,100马力的动力也绰绰有余。

郑州丰田威驰价格便宜 科鲁泽优惠多多-图2

悬架方面,威驰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这样的组合在低级别车型上很常见,驾驶起来很平稳,但小幅的激烈驾驶就会让这台车暴露短板,非独立后悬让后轮负载转移并不是特别到位,同时对路面的滤震性也需要加强。而同价位车型雪佛兰科鲁泽采用前后全独立悬挂设计。

雪佛兰  Redline 320T

作为上汽通用全新车型,雪佛兰科鲁泽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配置方面,科鲁泽全系标配15项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ABS刹车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此外,科鲁泽搭载的安吉星系统也是通用的一大特色,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安吉星手机APP还可以实现提醒、查看和控制车辆开关锁、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功能。目前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优惠大值得入手。

郑州丰田威驰价格便宜 科鲁泽优惠多多-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