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田威驰4s店 科鲁泽8年质保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丰田威驰4s店 科鲁泽8年质保 威驰是丰田旗下入门轿车,新一代车型设计更加时尚,动力方面,威驰搭载1.3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 123牛米,1.5L车型最大功率为107 马力 ,峰值扭矩为140牛米。

郑州丰田威驰4s店 科鲁泽8年质保-图1

目前郑州丰田4s店有南四环郑新快速路与泰山路交叉口的郑州凯佳丰田、管城区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的郑州裕华一汽丰田高新区化工路98号的润捷一汽丰田等。悬架方面,威驰采用A级轿车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驾驶起来很平稳,但小幅的激烈驾驶就会让这台车暴露短板,非独立后悬让后轮负载转移并不是特别到位,同时对路面的滤震性也需要加强。

郑州丰田威驰4s店 科鲁泽8年质保-图2

威驰一直凭借着圆润小巧可爱的车身被广大年轻消费者青睐,虽然丰丰田品牌价值力较高,但这依旧不能掩盖威驰性价比并不出色的劣势,这款车尺寸和动力在同级中都不占优,比如相比雪佛兰科鲁泽,后者明显更大更快。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作为上汽通用全新车型,雪佛兰科鲁泽同时推出了普通版、Redline和RS版,三种外观设计和5种配色可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Redline车型采用了全黑的中网和前脸饰条,视觉上与RS版车型相比,同样具备很强的冲击力,但RS车型无疑要更激进更夸张一些。Redline和RS版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运动基因,RS独特造型搭配黑色进气格栅、黑色车标以及激进夸张的前唇,配上红色RS车标,轮毂、尾翼等设计,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这样的设计还省去了年轻消费者后期改装的费用。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此外,安吉星系统也是通用的一大特色,科鲁泽搭载的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安吉星手机APP还可以实现提醒、查看和控制车辆开关锁、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功能。目前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

郑州丰田威驰4s店 科鲁泽8年质保-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