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福特福睿斯16款二手车 科鲁泽更值得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福特福睿斯16款二手车 科鲁泽新车更值得买 福睿斯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六边形前格栅,即人们常说的“阿斯顿•马丁”前脸,这个设计已经应用于蒙迪欧上,此前海外车展展出的新一代福克斯也采用类似的造型。福睿斯外观的所有过渡均平滑带过,线条的运用干净利落,看起来很紧致却并非视觉核心,整体不觉惊艳但却也并不呆板。

长安福特  1.5L 左前正45度

长安福特  1.5L 换挡杆

福睿斯1.5L自动挡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曾搭载于翼虎,区别在于调校有所不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曾搭配于嘉年华和翼博。因为福睿斯现售款仅有1.5L排量的,选择十分有限,在高速状态下后劲不足,使用S档更加暴露了这一不足,这也是福睿斯的致命缺点。倘若福睿斯能有更多的配置选择,或许销量就会更上一个台阶了。雪佛兰科鲁泽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全新车的首付也并不高,相比之下考虑质量等问题,科鲁泽更值得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定位于科鲁兹和科沃兹之间的科鲁泽上。而既然是主打运动和操控,首先在外观上就要呈现出年轻和活力的味道。 比如黑色元素的应用就可以很好地提升整车视觉上的运动感。像这辆科鲁泽RS上硕大的亮黑色进气格栅,两侧外后视镜,车窗的边框、尾唇、车系名称,甚至连雪佛兰的车标也都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最后再点缀上1.3T车型专属的红色RS标志,整体运动效果非常不错。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以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为出行带来畅快体验。除了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还搭载了高德在线导航,集导航、实时路况更新和地图在线更新等功能于一体,能实现手机与车机的绑定,完成导航地址下发、地址收藏夹等同步操作。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科鲁泽RS搭载了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虽然账面上的163马力以及230牛·米的数据并不算亮眼,但作为“8秒俱乐部的一员”,这样的加速成绩已经好过了一些2.0L自吸发动机的表现,在同级中也算名列前茅。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