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斯柯达明锐4S店地址查询 科鲁泽更值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斯柯达明锐4S店地址查询 科鲁泽更值 装载能力可以说是明锐的一大核心亮点,掀背式超大后备厢,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超大开口十分便利,搬个大件物品,它相比于普通轿车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最大可扩展出1580升的超大空间。

斯柯达  1.5L 后备箱

这就是真掀背的优势所在。放眼望去,采用掀背式造型的轿车很多,但99%都是假掀背。很少有车象斯柯达明锐这样,在一辆10多万元的轿车上,用真掀背设计。毕竟,这对制造工艺、成本都更为考究。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斯柯达不同于大众品牌的独特气质——即便是家用车,也顽强的保留了一些属于自己的浪漫气质和纯正的欧洲车风格。

斯柯达  1.5L

毕竟欧洲车是掀背车的鼻祖,自1980年代初期开始,欧洲产的大多数家庭车都是掀背车,而掀背车也成为了欧洲年度车奖项的常客。从这个角度说,明锐比朗逸、宝来这些车,从内而外更像一台纯正的欧洲车。

雪佛兰  RS 330T 后备箱

在宽适空间之外,雪佛兰还将丰富的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武装”到科鲁泽MONZA身上。全车系拥有39项高感知配置,覆盖车身外观、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包括LED锐目自动感应大灯、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胎压监测、含15项子功能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后排出风口等,以及座椅电加热等越级配置,让每次出行都是愉悦的享受。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在安全配置方面,科鲁泽MONZA以高达63%的高强度钢打造坚固车体,使用了四门等离子焊、车顶激光焊等技术,并配备前排双气囊、侧盲区报警以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安心无忧的驾驶体验。

郑州斯柯达明锐4S店地址查询 科鲁泽更值-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