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斯柯达明锐落地价 科鲁泽价优质更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斯柯达明锐落地价 科鲁泽价优质更高 虽然都是同一个祖宗,但斯柯达给我的感觉比大众要更接地气一些,一定程度上也更原汁原味。明锐在外观方面属于老实人的装扮,低调过日子的类型,在路上吸睛力几乎为零。我这习惯不太好,老是绕着说话,但还是想补一句,我觉得明锐挺耐看的,你觉得呢?

斯柯达  TSI230 左前正45度

这台明锐1.2T的配置也很“实用”(配置太低就不实用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有针对性地给,于是中控台上有了9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另外还有真皮方向盘(有定速巡航)、大尺寸天窗等等,安全配置方面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等等,可以了。至于一些能忍的地方,就那样吧,例如折叠式遥控钥匙、手动座椅、织物/皮革混搭座椅等等。

斯柯达  旅行车 TSI230 DSG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说起配置,补两句中控台上那个9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看着尺寸是不小了,但用起来其实也就那样,功能都是很传统的,尽管有导航(自带图吧导航),但用户体验我还是觉得手机上的导航更好用一些,至于其它蓝牙什么的功能,就更传统的。换个角度想,如果能把这个中看到不太中用的大屏多媒体系统换成自动空调,或者智能钥匙,我觉更实用些。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科鲁泽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开口更大,更富运动张力,配合双元素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打造出横向延展的视觉感受。源自品牌跑车元素的引擎盖设计突显肌肉感,精炼隆起的车身双特征线打造出多层次立体雕琢型面。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LED尾灯配合层次感丰富的车尾设计,凸显出精悍的运动气质。进入车内,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更显动感精致。同级领先的大体量车身尺寸和巧思布局打造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丰富的储物空间。

郑州斯柯达明锐落地价 科鲁泽价优质更高-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