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斯柯达明锐二手车 科鲁泽新车低首付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斯柯达明锐二手车 科鲁泽新车低首付 明锐是大众引进到国内的第一款车型,它上市于2007年6月,基于大众平台生产。每年在大陆市场20余万辆的销售量也说明了斯柯达在国内拥趸众多。

斯柯达  1.5L

自斯柯达被大众收购后,斯柯达在华销量虽然没有太大的起色,销量有了一定的提升,就在销量提升的同时,明锐车内异味问题被大面积投诉,但面对明锐的车内异味问题,上汽斯柯达却选择了沉默,至今未给出任何解决方案,任由事件市场持续发酵,让刚刚有所起色的斯柯达品牌再次陷入尴尬,未来销量不容乐观。雪佛兰科鲁泽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全新车的首付也并不高,相比之下考虑质量等问题,科鲁泽更值得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整体的轮廓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并且在车标方面也采取了一个全黑色的设计,跟以往是完全不同的。而它的前脸使用了一个六边形前格栅,从视觉性来看非常的突出,并且内部搭配了大量镀铬件去进行诠释,两侧的灯组也是非常的醒目,采用了LED灯源,并且造型上面非常的犀利。

雪佛兰  RS 330T 方向盘

在内部,科鲁泽非常类似于科沃兹。采用家庭式经典双翼设计。三位多功能方向盘由皮革制成,中等大小,运动感十足。中控台的形状必须是传统的,中央控制显示器的设计非常令人满意。但是,它仍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触摸和物理按钮的操作非常方便。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舱

科鲁泽分别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120kw,最大扭矩为170以及230牛米,并分别采用6档手动,6速双离合和6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1.3T版本零百加速小于8.5秒。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