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卡罗拉最低价 科鲁泽现车优惠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卡罗拉最低价 科鲁泽现车优惠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卡罗拉提供给铝合金轮圈、车尾镀铬饰条、投射式卤素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感光自动控制系统、间歇式雨刮器、车身同色电动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加热功能)等。

一汽丰田  双擎版 左前正45度

内部配置上,多功能方向盘、双筒式组合仪表盘、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丰田智行互联、多媒体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先锋版无)、一键启动(先锋版无)、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四门一键控制智能防夹电动车窗、智能双循环自动空调(双擎精英版独有)、带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滤清器、PM2.5浓度显示系统(双擎精英版独有)、后排中间出风口(先锋版无)等。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8.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9.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1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的内饰与科沃兹很相似,均采用了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相比于外观方面并没有很惊艳。不过黑色的内饰配色和红色缝线还是在细节上强调了它的年轻化定位。8英寸中控屏幕画质中规中矩,不过下方保留了多个实体按键,日常使用上还是很方便的。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科鲁泽分别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120kw,最大扭矩为170以及230牛米,并分别采用6档手动,6速双离合和6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1.3T版本零百加速小于8.5秒。

乌鲁木齐潮牌实体店 科鲁泽轿车颜值爆表-图4

新疆天邑 雪佛兰4S店 咨询:0991-3858888和路神驰 雪佛兰4S店 咨询0991-4657111 

万通华盛 雪佛兰4S店 资讯:0991-665678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