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兰州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卡罗拉销现车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本月卡罗拉优惠政策:政策一. 首付60%,2年0利息;政策二.卡罗拉双擎可享受首付50%,1年0利息;政策三.900元即可享受3年6次保养。

一汽丰田  插电混动版

一汽丰田  双擎版 方向盘

丰田D-4T发动机属于丰田全新一代的ESTEC发动机。它能够在低转速1500rpm时达到最大扭矩185Nm,加速灵敏,动力强劲,并搭配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这台发动机拥有丰田的D4-T缸内直喷和最新的缸内涡流控制技术,使得这台1.2升涡轮直喷引擎的缸内燃烧速度得以提升,提高了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以及宽泛、稳定的扭力输出区间。根据丰田公布的动力数据,这台1.2升直喷涡轮发动机可在引擎转速5200-5600转提供116Ps(85Kw)最大马力,而185N·m的最大扭力则可在1500-4000转的宽广区间释放。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是雪佛兰推出的第三款紧凑型车,定位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主打运动风格,目前已知有Redline和RS两个版本,犀利的外形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配合环抱式中控台,虽然很简洁,但整体营造出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安全配置方面,科鲁泽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