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飞度4s店电话 科鲁泽优惠2.6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飞度4s店电话 科鲁泽优惠2.6万 飞度是一款本田品牌入门级两厢掀背车,由于其改装潜力很大,本田VTEC发动机转速高等优点,飞度深受玩车一族的喜爱,归功于本田的MM理念--“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在有限的空间内,设计师用先进科技让组件高效化、小型化,从而使乘员的乘坐空间更大化。虽然飞度整体尺寸不大,但内部空间利用率很高。

西安本田飞度4s店电话 科鲁泽优惠2.6万-图1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的1.5L汽油发动机采用了直喷系统,该款发动机在DOHC、VTEC技术基础上搭载VT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系统中的智能点火正时控制机构),并应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燃料直喷技术,降低摩擦并大幅提高燃烧效率,高效是本田的代名词。

西安本田飞度4s店电话 科鲁泽优惠2.6万-图2

目前西安地区有多家本田4S店,比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102号的广汽本田博盛店,这家店电话为029-84366655,此外,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395号的广汽本田白云店也服务不错,这家店电话号码为(029)85526999和(029)85526888,这款车目前优惠只有3000,而同价位雪佛兰科鲁泽就优惠很多。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其中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科鲁泽搭载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高配车型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2L,三厢车的空间也明显大于两厢车。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传动方面,科鲁泽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这款集合多项雪佛兰专利技术的变速箱传动高效、换挡平顺,更能兼顾驾驶的舒适性、经济性和激烈操控时的动力,总体来说,科鲁泽性价比更加出色,新车上市后没有优惠时可以暂时观望,去选择一台优惠幅度大的车更加理性。

西安本田飞度4s店电话 科鲁泽优惠2.6万-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