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飞度最新优惠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飞度最新优惠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 由于价格低,改装潜力大,发动机转速高,本田飞度被广大车友亲切地称为平民超跑,这款车采用ACE承载式车身构造,这是一种在保护自己的同时还能降低对对方攻击力的安全技术,车身前部的溃缩是ACE承载式车身构造的独特设计,可以借此缓解冲击力,减弱对车内乘员的冲击,而乘员舱由高刚性车身构件组成,能保证成员的生存空间。

西安本田飞度最新优惠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图1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1.5L发动机配备DOHC 、VTEC+VTC等多项技术,这台最高转速6600rpm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根据不同配置,飞度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3-5.7L之间。

西安本田飞度最新优惠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图2

飞度在西安地区最高优惠3000元,优惠完售价为7.08-10.28万元,虽然总体是一款不错的入门掀背车,但价格与配置并不相符,丐版车型配备钢制轮圈,如果你不想花钱改装,那么已经配全套件的雪佛兰科鲁兹更加划算。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科鲁泽入门版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搭载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在同级没有对手。此外,科鲁泽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新车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2L,科鲁泽在油耗和动力之间选择了一个平衡点。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价格方面科鲁泽优惠更大,西安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虽然改装潜力不如飞度,但这是一款已经改装好的车型,动力和机械部件对于日常驾驶来说都没有任何问题。

西安本田飞度最新优惠 科鲁泽优惠幅度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