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英朗4s店 科鲁泽进店优惠多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别克英朗4s店 科鲁泽进店优惠多多 英朗是别克A级轿车的当家车型,也是目前市场上的佼佼者,与老款凯越一样,目前英朗是别克的主销车型,别克的4s店也遍布广泛,服务都比较到位。

西安别克英朗4s店 科鲁泽进店优惠多多-图1

西安目前有多家别克4S店,包括陕西正信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安粤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华兴新世纪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西安启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唐都兴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

西安别克英朗4s店 科鲁泽进店优惠多多-图2

虽然凯越4S店给出的优惠较大,但同属上汽通用的雪佛兰科鲁泽更值得购买,西安地区科鲁泽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进店还有装潢优惠等多种大礼,不管日常驾驶还是朋友聚会,中配的科鲁泽都比丐版英朗更加拿得出手。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由于雪佛兰定位低于别克,尺寸接近的车型性价比更高就不足为奇,外观方面,科鲁泽横穿引擎盖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前门门板,腰线也平滑过渡到尾灯区域,整车运动气息十足,气质上不输与别克车型。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动力方面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十足,其油耗也低于同级对手,经济实用是其主要特点,160马力的最大输出对于日常驾驶来说绰绰有余,如果你正在挑选一款价格低配置高的合资家用轿车,优惠多多的雪佛兰科鲁泽值得进店一看。

西安别克英朗4s店 科鲁泽进店优惠多多-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