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享域4S店地址 科鲁泽店多服务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享域4S店地址 科鲁泽店多服务好 享域全系仅提供一款地球梦科技180Turbo(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73 N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9L,油耗水平已经能媲美混动车型。传动上分别匹配CVT/6MT变速箱,这些都是本田相当成熟的搭配。实际体验中,享域依然是轻松好开易上手,排量虽小但动力却不弱。

东风本田  180TURBO 左前正45度

值得注意的是,享域顶配车型舒适性配置完善,越级地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可以说,本田真正在以科技为消费者降低出行的风险指数。

东风本田  180TURBO 仪表盘

 雪佛兰Monza外观采用了雪佛兰目前最新的家族语言,上层格栅造型细长两侧与头灯组相连,灯腔内线条犀利具有攻击性,下层格栅尺寸较大,内部采用多横幅式布局,熏黑色系的中网质感占优。新车小鸭尾造型的后备箱相当的耐看,尾部层次感较强。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动力方面,Redline 尚•红系列车型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RS系列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雪佛兰  RS 330T 仪表盘

不可否认的是,雪佛兰和别克在定位上还是存在一定差异的,两款定位接近但风格不同的车型拿出来竞争同一市场也可以起到双剑合璧的作用。而科鲁泽这款车,普通版是“Redline”版,运动版是“RS”版,区别大概是一个比较运动,一个很运动罢了。

西安明锐团购 科鲁泽团购更加划算-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