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众宝来优惠价格 科鲁泽配置高超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众宝来优惠价格 科鲁泽配置高超值 全新宝来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变高级了,一个是它的尺寸全面增大,另一个是车身线条更有立体感。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并继承了老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运动,外观方面明显提升,更像迈腾一些。雾灯附近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细节更丰富。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中网和大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一道杠”中网是它身份的象征。

一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外观方面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为分体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装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装配小型扰流板,排气布局为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还有多种配件可供选装,并提供RS版和Redline版本车型。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尺寸也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新车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动力输出高于科鲁兹搭载的1.4T发动机。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不止于此,科鲁泽MONZA全系标配运动化调校底盘,包含全新优化的多连杆独立悬架、精心调校的横向稳定杆,以及全框式副车架、EPS电子助力转向和固特异运动轮胎,拥有极佳的转向响应和车身侧向稳定性,提供动感十足的操控感受。如此,驾驶科鲁泽MONZA征服这7个弯道绝对不在话下。

西安明锐团购 科鲁泽团购更加划算-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