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威驰团购 科鲁泽一辆也享团购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威驰团购 科鲁泽一辆也享团购价 动力方面,目前威驰有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 变速箱 和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档,1.3L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 扭矩 123牛·米,1.5L最大功率为107 马力 ,最大扭矩140牛·米。悬架方面,采用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行驶起来是非常纯粹的家用车感觉,驾驶风格依旧那么的温和。

一汽丰田  1.5L 正前

丰田威驰凑够2002年开始进入国内,威驰一直凭借着圆润小巧可爱的车身赢得广大的年轻女性的青睐,现款的丰田威驰采用丰田最新的“Keeplook”设计语言,一下子让威驰变成一个小鲜肉。前脸下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上方的V型饰条,显得很运动精神。侧面比较中规中距,尾部采用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威驰的尾部质感。

一汽丰田  1.5L

科鲁泽同时推出了普通版、Redline和RS版,三种外观设计和5种配色可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Redline车型采用了全黑的中网和前脸饰条,视觉上与RS版车型相比,同样具备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但RS车型无疑要更激进更夸张一些。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前

Redline和RS版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运动基因,RS独特造型搭配黑色进气格栅、黑色车标以及激进夸张的前唇,配上红色RS车标,轮毂、尾翼等设计,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这样的设计还省去了年轻消费者后期改装的繁琐。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安吉星系统是通用的一大特色,科鲁泽搭载的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安吉星手机APP还可以实现提醒、查看和控制车辆开关锁、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功能。

西安明锐团购 科鲁泽团购更加划算-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