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东风日产4s店地址查询 合资家轿推荐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东风日产4s店地址查询 合资家轿推荐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从事NISSAN品牌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企业。目前在长春地区,东风共有5家经销商,分别是长春融展长沈路、长春瑞孚、长春金达洲恒瑞、长春金达洲凯绅、长春恒源

长春东风日产4s店地址查询 合资家轿推荐-图1

日产轩逸在国内紧凑车市场取得不俗的成绩,这款车最大的优势是空间大、舒适性高以及高配置,所以在紧凑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而现在轩逸有了新对手,北京现代领动,这款定位与瑞纳之上,名图之下的紧凑车也给轩逸来个措手不及,这款领动不仅颜值高,而且配置更高,动力也很强劲,下面看看现代领动和日产轩逸究竟哪款紧凑车更值得入手?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领动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犀利动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及L形的雾灯区设计将车头烘托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10mm/1800mm/1450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日产  1.6XV 右前正45度

新款轩逸外观采用了日产新的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用黑色网状设计取代了现款车型的镀铬横条幅,大灯使用了类似西玛车型的多边形轮廓,高配车型将会配有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31mm/1760mm/1503mm。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领动的内饰与大哥索纳塔九非常相似,整体布局非常规整,走简洁实用的路线。而1.4T车型为突出运动感,采用平底设计的方向盘,并且在座椅等处使用红色的缝线,视觉冲击力更强。

北京现代  1.4T 方向盘

领动的双圆盘+四指针设计的TFT彩色仪表盘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视觉效果突出,提升了档次感。同时,车内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向驾驶员方向偏转6.9度,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利。

东风日产  经典 大中控全景

轩逸内饰变化不大,仅在细节方面有小幅度修改。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新方向盘造型与日产370Z跑车基本一致,另外新车的仪表盘外圈加入了银色装饰,油量表及水温表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1.4T、1.6L电喷和1.6L直喷三款发动机,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6kW、最大扭矩210.8Nm。1.6L电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155.5Nm。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1.6L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3kW、最大扭矩157Nm。传动方面,新车首次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装配在1.4T车型上。而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日产  经典 发动机

新款轩逸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北京现代  1.4T

综合对比下来,如果是小两口家用,领动的时尚外形和丰富配置更适合追赶潮流和个性的年轻人群使用。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