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埃尔法双擎哪里买 店内有车可现提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埃尔法双擎哪里买 店内有车可现提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最新款丰田威尔法双擎店内现车仅售98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首先在外观方面,威尔法双擎的表现丝毫不弱于丰田埃尔法!不过两者的设计风格却是大不相同!威尔法双擎的前脸采用的是横向镀铬饰条装饰,这样就直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分体式的大灯组看起来视觉感比较强烈!而整车的车身轮廓和埃尔法极其相似,并且电动侧滑门的尺寸和埃尔法是一致的!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西安埃尔法双擎哪里买 店内有车可现提-图1

威尔法的内饰设计采用环抱式座舱配合T型中控布局,前排空间是非常宽敞,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质材料覆盖,而在中控功能区使用镀铬元素与烤漆饰板点缀,非常彰显档次!而物理按键的布局也是非常工整合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粗壮,机械指针仪表盘配合中间小巧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虽然科技感有所欠缺,但十分实用。后排座椅采用打孔皮质包裹,舒适性都十分出色,后排单区空调的控制面板采用旋钮与触摸式按键组合,更具人性化!

西安埃尔法双擎哪里买 店内有车可现提-图2

在动力方面,丰田威尔法双擎搭载一套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威尔法将油耗做到了7.1L的成绩。

西安埃尔法双擎哪里买 店内有车可现提-图3

外观更加动感、犀利的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搭载全新引入的2.5L HEV混合动力系统,匹配了前后独立悬架系统,不仅能够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加静谧的乘坐环境,还能以平稳有力的动力输出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西安埃尔法双擎哪里买 店内有车可现提-图4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高端MPV,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无疑将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的品牌形象,同时使一汽丰田的产品涵盖了轿车、SUV、MPV等各个细分市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三菱帕杰罗V97新闻 西安帕杰罗国六先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