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风日产4s店排名 为什么更推荐现代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东风日产4s店排名 为什么更推荐现代 东风日产拥有天籁,奇骏,轩逸,逍客等畅销车型,2018品牌智能进化,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智能化人•车•生活。目前在沈阳地区,东风日产共有8家经销商

沈阳东风日产4s店排名 为什么更推荐现代-图1

到了夏天,除了高温还有雨水,底盘更高、拥有出色通过能力的SUV,无疑是不少人心仪的对象。日系和韩系SUV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究竟买日系SUV好,还是韩系SUV好呢?今天我带大家来看看,如今热门的SUV里,新一代ix35与奇骏两者到底谁更胜一筹!

北京现代  2.0L

现在智能化配置已经成为了潮流,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都对这方面十分敏感,特别是80、90后的年轻人。因此,首先我们来看看新一代ix35与奇骏在智能化配置上的优劣。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ix35搭载了同级独有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这套系统由互联网龙头百度与北京现代联合开发十分强大。它不仅兼容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两套系统的车机互联,而且还支持4G上网、在线导航、语音控制、远程监控、移动支付等诸多智能网联功能,彻底打破了人们原来沉闷的用车生活方式,带来了多元化的娱乐资讯内容,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北京现代  2.0L

北京现代  2.0L

而奇骏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则相对比较落后。仅提供了支持苹果CarPlay车机互联,大家可以通过将手机的信息映射到屏幕上,从而实现导航和播放音乐等娱乐功能。不过,估计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要想买奇骏可能就会比较郁闷了!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

除了配置之外,颜值也是如今不少人买车非常在意的地方。毕竟,中国人选车都喜欢要好看又有面子的。如果你第一次看到新一代ix35,肯定会为止眼前一亮。因为这款车型的造型,不同于目前主流的城市SUV,硬派的车身线条充满肌肉感,同时却不失时尚气息,有种既矛盾又统一的感觉。

北京现代  2.0L

内饰方面,新一代ix35也大胆创新,彻底颠覆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与外观呼应的矩阵式布局,配上大面积皮革包裹的装饰,可谓别有一番风情很新潮。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至于奇骏在设计方面,则采用了更多如今主流的元素,圆润车顶线、俯冲腰线、人畜无害的大灯……这样柔美风格虽然比较讨喜,但对于看多了这类城市SUV的国内消费者来说,难免会有些审美疲劳。

北京现代  2.0L

ix35和奇骏严格来说并不算竞品,因为两者的价格差别还是挺大的。但如果你计划选择奇骏的中低配车型,小编建议你还是先了解一下新一代ix35比较好。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