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去哪拍写真好 道具服装这辆车全装下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去哪拍写真好 道具服装这辆车全装下 后备,指预备补充的物资或者人力而后备箱,则是指预备补充的车辆尾部空间。如今面对丰富多彩的生活,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其中就包括后备箱的容积。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定位于中型SUV的全新胜达要想在强手如林的市场站稳脚,当然是先要满足国人想要的“大”。体现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车身长度比汉兰达(4855mm)、锐界(4878mm)都要大一些。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第四代胜达不仅采用了同级独享的6座空间布局,更是搭配了一键“Walk in”,“Walk through”等便捷配置。此外,内饰采用的层次分明的环抱对称式设计风格,加之同级最大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替换了传统挡把的电子按键换挡等细节,相互配合,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打造舒适便捷的驾乘空间。全车有32处储物空间并且分布合理,第一排有14处,第二排有11出,第三排有4处以及后备箱有3处储物空间。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第二排空间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后备箱

胜达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最大扭矩转速仅为1450rpm,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开起来,最大的感受是轻盈,动力匹配调教的很细腻,升降档都很积极。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舱

这款发动机有着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即便是起步阶段,动力的响应性也很敏捷。而在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加持下,加速很快,但并不暴躁。相比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而言,AT自动变速箱才是涡轮增压最好的“好伙伴”。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