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冠道价格 店内现车不多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冠道价格 店内现车不多欲购从速 本田冠道飞翼式的前脸设计,粗狂的风格设计和现有的本田完全不同,这种做减法的设计很有力量感,粗狂的风格减少了圆润线条的出现,提升了外观的视觉冲击,同时细节之处的镀铬依旧彰显豪华的定位,溜背设计的车尾,无不体现本田工程师的设计美学。

广汽本田  240TURBO 左前正45度

显而易见,本田冠道以5座车型杀入市场的,其实本田已经打好了自己的算盘,既然要做5座中型SUV加以区分,那就必然要在舒适性上有所作为。车身尺寸上冠道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这些数据就算是对比7座的汉兰达在轴距和宽度上都还有优势。后排乘坐舒适度绝对是冠道最大亮点之一,在保证前排宽裕的座椅与腿部空间的情况下,后排还能轻松翘起二郎腿,并且还剩余一点腿部空间。

广汽本田  240TURBO 正右侧

内饰上冠道在本田家族式布局的基础上又做了进一步优化,中控匹配了可5度调节的悬浮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操作流畅,功能齐全。在用料上中控台被大量的皮质和软性材质覆盖,左右两侧门车同样也被皮质和软性材质覆盖,基本是你所能碰触到的地方都可以感受到高级感。

广汽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给这个尺寸的SUV装上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并非仅有本田一家,1.7吨颇为庞大的冠道的身躯总会难免让人有小马拉大车的担心。还好这台1.5T发动机具备不错的动力输出表现,甚至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真正实现了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兼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