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欧蓝德4s店地址 现代ix35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欧蓝德4s店地址 现代ix35更值得买 欧蓝德国产之后消费者和车主们对其的性价比有着比较高的评价,在老款车型陆续清库的同时,这款车在去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上还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的上市,2018款车型新增一款2.0L两驱7座版配置。从最新的长春经销商的行情信息来看,目前欧蓝德优惠1.8万元.

广汽三菱  2.0L 两驱畅享版 左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2.0L 两驱畅享版 前脸

新款欧蓝德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算大。其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前大灯,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更多的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新颖。与此同时,在车尾方面,新车还增加了一根小尺寸扰流板,后保险杠面板造型也有微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北京现代  2.0L 左前正45度

全新一代ix35在造型上抛弃了现款车型主打时尚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更为稳重的造型,确实让人稍显意外。当然,就整体视觉效果而言,编辑认为新车的设计还是挺成功的,整体造型很协调。

北京现代  2.0L 方向盘

北京现代  2.0L

在内装方面,新ix35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新车将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套手机互联系统,在车载导航部分,该系统集合了百度地图百度输入法等优势,能够更加聪明的理解驾驶员指令意图,并可以与手机端共享地理位置信息。此外,新车还将同步搭载北京现代Blue Link系统。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北京现代ix35均配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160马力/6500rpm,193牛·米/4800rpm,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