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逍客汽车配件商店 ix35维修容易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逍客汽车配件商店 ix35维修容易 新款逍客的外形轮廓与老款基本相同,但细节上变化很大,特别是“V-Motion”的设计语言让新车变得年轻时尚了很多,更大面积的中网也让整车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东风日产  2.0L 正前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

但整体来说,日产逍客的投诉率一直居高不下。主要被投诉的问题就是变速器的顿挫,抖动,漏油以及转向系统抖动等问题。相比这下,这款合资SUV更值得购买。

北京现代  2.0L 右前正45度

全新一代ix35在造型上抛弃了现款车型主打时尚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更为稳重的造型,确实让人稍显意外。当然,就整体视觉效果而言,编辑认为新车的设计还是挺成功的,整体造型很协调。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全新ix35的表现同样能令人满意,像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侧面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车道保持以及陡坡缓降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此外,还配备了智能远程遥控功能,除了可解锁车辆以外,还支持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现代ix35搭载了2.0升,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4N.m/48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所以无论是从经济的角度还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上看,2.0L发动机都是首选动力。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