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思域车友会微信 菲斯塔年轻车主多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思域车友会微信 菲斯塔年轻车主多 本田思域凭借它那超高的颜值从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拥有着十分不错的销量,每月基本都能卖出上万辆,也只有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以及日产轩逸等寥寥无几的合资车才能压它一头。近来,本田又推出了新款思域,也就是19款思域,目前在售的思域还是17款的思域,发动机正时风口浪尖的那款1.5T发动机,所以这一次思域换新,自然而然的成为市场焦点。

东风本田  180TURBO CVT尚擎版 前脸

两款车动力方面的使用也是,体现了这两款车完全不同的风格,思域的两款发动机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是177匹,最大扭距是220牛米。匹配的变速箱是cvt变速箱。不过要论起保值率,思域的保值率却不如现代菲斯塔,这是为什么呢?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韩系车品牌北京现代在各方面表现的十分出色,它也为汽车用户的带来了丰富的产品,满足了人们多元化的需求。在轿车车型中,北京现代带来的这款北京现代菲斯塔拥有超高性价比,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优异的表现,掀起了时尚浪潮。

北京现代  280TGDi 仪表盘

同样出色的还有动力,北京现代菲斯塔为汽车用户提供了1.4T和高低功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峰值扭矩分别为242N·m和265N·m,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kW和15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到100加速仅需7.6S,满足人们的动力需求。

北京现代  280TGDi 手刹/驻车按键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打造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如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该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功能,而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显示清晰,且功能丰富,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出行需求。此外,北京现代菲斯塔还提供了倒车雷达、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电子手刹、205/55 R16轮胎、后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错的体验。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